Friday, December 4, 2009

紅炸彈



從上個星期到今天我已經收到了四張大炸彈..加上上個星期朋友給我的一個消息就是我的好好朋友俊豪和Vicky結婚了..我真的快要破產啦..唉,每一個的炸彈都是在十二月和一月里的..真的,我們人從削月成長中,看著每一個朋友都結婚了..怎樣都好,我很高興,因為他麼找到他們的幸福..

至於四張大炸彈就是:

1.十二月四日,星期五的.結婚是我安邦的鄰居.我們小的時候都經常玩爽..直到中學了大家都少聯絡了.不過也有跟她的哥哥出去喝酒..上個星期五,十二月四日,我報著開心的心情去出席她的晚宴..由於她們要節省,而且不是很富有,所以就在她的住家擺自由餐..那天真的很開心,因為一大班久朋友聚在一起喝酒和談天..不可以和太多酒的我,喝了差不多七,八杯..到最後我帶著醉呼呼的感覺回家..當回到家的時候,我就立刻躺在床上,一直睡到天亮...感覺還不錯..我開心嘛..怎樣都好,我祝福我的這位久朋友,永遠的甜蜜,恩愛,和新婚快樂..

2.接下來的第二個紅炸彈就是在十二月的二十五日,也是聖誕節.結婚的是我的表哥..我很開心接到這個喜訊..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幸好這個是我的表哥所以紅包錢就由我母親付.哈哈..

3.第三個紅炸彈就是在十二月的三十一日.她是一個大大的美女.她是我以前在IBM工作的同事..不知不覺我和她認識了兩,三年了..她是我在IBM里所認識的最美的一個..在半年前她告訴我要結婚了之後,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她的結婚典禮..在上個星期四我放工回到家就收到她的帖子了..她是怡保人,所以她的喜酒是在怡保舉行,所以我必須請假讓後出席她的結婚晚宴..我也算不錯吧..哈哈..沒有啦,她早就在半年前約定我了...所以我不能放飛機啦..哈哈..

4.第四個紅炸彈就是在一月的三日的.她也是我的IBM工作的同事也是個美女..原本打算推掉因為時間很趕..本來打算去了怡保的結婚然後去怡保或者檳城玩幾天的.可是被她的誠意而且感動來邀請我出席她的結婚典禮..她向我說是在IBM工作的第一個最好的朋友,也是那麼多同事里認識最久的一位..其實我和她滿巧的,因為在她和沒有進來IBM工作的時候,她是我的網友..還有,在她來我公司第一次的面試的時候,我很巧的遇到她..我說很巧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她..哈哈..到最後,我還是答應她出席她的結婚典禮..

5.剛剛提起我的好友俊豪和Vicky結婚..其實在一月二十三日是我的堂哥結婚..而且俊豪和Vicky是在一月二十四日結婚..真的很巧啊...那個星期的我,一定是超忙..不過是開心的啦.一個是我的堂哥,一個是我的好朋友.我很期待他們的婚禮喔...

在此,我也祝福他們全部新婚快樂,永遠快樂...其實看到個個都結婚,我的想過結婚..想要一個新的家庭.可是需要點時間..怎樣都好,我會努力的賺錢..

1 comment:

  1. 替你的朋友&亲戚开心,
    俊豪结婚那天记得几条铁链和锁头,
    如果韦胜真的跳槽的话就把他锁起来。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