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佩麗的結婚大日子

前天是佩麗的結婚大日子..我出席了她的酒席..
一直以來我都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出席她的結婚酒席..
佩麗是我小學的同學,從一年級同班到六年級..
嗯..我和她已經認識了十八年吧.真的是我的老友..
很高興看到她得到了幸福..

前天的酒席,也高興的是看回一大班的久六年級同學..
他們就是美琪,詩韻,嫣君,秀菁,寶娟,家瑜,力榮,偉賢,文耀,健杰,和偉順..
還有一位,那就是振興..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還不知道他是誰..
可是當美琪介紹他的名字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是誰..
哇..真的變得很快.我前幾年我有遇過他,可是那時候的樣子真的和以前一樣..
可是現在他變了很大的變化..他變得更成熟了..我和偉順都嚇到..

我文耀,健杰,和偉順與其他人坐..加上三個女的,他們是佩麗的朋友.
雖然那天大家不能聚在一起而且還分開坐,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因為大家太久沒有見面了..

看到他們個個都找到幸福..我的心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想自己有一個新的家庭...
結婚我有想過,很想..可是不知道幾時才能有這個機會..
畢竟煩惱的是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