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不能享受马來西亞的假期

我相信很多人現在都在家休息中和在外面遊玩..享受著開齊節的假期..從星期六到星期二,一共有四天假期..可是我還是不能享受马來西亞的假期..我需要工作...唉..眼看著個個都去旅行,自己也沒有的去..真的很無奈..也許上個星期的PD Trip已經代替了我這個星期的旅程..我的朋友昨天去了马六甲一日游,不知道他們玩的開心吗?怎樣都好,希望個個都玩的開心..有個愉快的假期..

1 comment:

  1. 其实我们也得学着什么叫做忙里偷闲了啦~四天假期,老实说我只有三天而已...因为拜六我都得自己开店呢!
    那天的trip很好!真得很好!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没租到房间~
    此trip令我又百般的感觉...也让我见清一个人的所谓!真的心淡了~一次又一次的反同样的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