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愉快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很快樂..因為我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六和星期日..Port Dickson我去過了很多次,每一次去都覺得很悶,很無聊.可是這兩天的旅程我過的很愉快..也許我們這次是住在Bungalow里,而且還不需要付錢的.當然開心...我們總共有八個人去Port Dickson..至於住在Bungalow不需要付錢的原因就是其中一個朋友她得到公司的PD Bungalow的優惠,所以我們可以住一天的免費Bungalow...真的很好,她的公司就是OCBC BANK..而且她很努力的去與她的同事爭才得到這個Bungalow的優惠...如果我有間Bungalow在那邊最好了..哈哈..發夢..

好吧..讓我把我這兩天的旅程說一說..

星期六的一大早我原本早上五點四十五分起床,然後準備好了就去女朋友的家集合.因為他們七點鍾就要出發了.可是..懶睡的我原本鬧鐘是早上五點四十五響的,可是我關了鬧鐘之後,有睡到六點半左右..原本要六點半出發,可是我卻六點半才起床...到最後,我大概七點十五分才出門然後大概七點四十五分才到達女朋友的家..原來不是我最慢,最慢的是我另外一個朋友而且還是我們的司機..哈哈..你等我等你..大家才不多到八點十五分才出發..

出發的第一個去的地點就是芙蓉..我們八個人分成兩輛車去芙蓉吃早餐.大概九點多左右,我們到達了芙蓉附近的餐食吃那邊出名的老鼠粉..這間店就做"姨婆鼠粉"..它們的老鼠粉我覺得還不錯.以後你們可以去試..

吃完了姨婆鼠粉過後,我們就去對面的點買四燒包..燒包是芙蓉最出名的食品,我們買了幾盒之後就出發第二個地點,那就是芙蓉的一閒神廟..而且這間神廟很特別,不是什麼觀音廟,大聖廟..而是一個蜈蚣廟..真的很特別..一進去這一間廟,我們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蜈蚣像..我們每個人都在那兒拍照...拍完了照之後,我們就去廟里拜神..我一向來每次去到別區的神廟都會拜一拜的,所以我買了四零吉的香.希望可以保佑我的全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也保佑我的女朋友,朋友們..希望大家平安,快樂,安康.在神廟拍照和拜神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就去另外一個地點了..那就是森美蘭的博物院..

到達了森美蘭的博物院,因為我有個緊急的電話要談,所以我也沒有拍到幾張的照片..

參觀完了博物院,我們就出發去Port Dickson了..從芙蓉去Port Dickson大概需要四十五分鐘,我在車里睡了一會兒..大概十二點左右,我們到達了Port Dickson然後找那間Bungalow.我們大概用了五分鐘才找到這一間Bungalow...進到這一間Bungalow,真的很大...裡面有個很大的廳,樓上有四間大房間,樓下沒有房間可是有兩間廁所..在外面有個空地,還有一個烤爐是給BBQ的..還有這個Bungalow的後面是對著海的,所以讓我們感覺是舒服..這間Bungalow有四間大房間,而且我們有八個人,所以我們分成兩個人一間房間..不知道是否靠近海邊,每一間房間都很多蚊子..幸好有電動的蚊香,然後我們就開冷氣,希望減少蚊的攻擊..大家到了Bungalow,一些的就上樓睡覺,一些的就在客廳睡覺..直到兩點鐘,我們去附近的市場買今晚的食物..因為晚上要弄一個BBQ Party..我們只是買BBQ的食物和飲料,就用了一百五十零吉..買完了食物之後,我們就出發另外一個地點那就是神廟.聽說那裡有個靈龜,如果你把四個數目字寫在手掌上,然後摸在靈龜的殼上,你的那四個數目字就會中字...雖然我們都知道無可能的,可是我們還是一個一個的把四個數目字寫在手掌上...希望可以發大財..

看完了靈龜之後,我們就去玩Go Kart和射箭...談到Go Kart,這是我第二次玩.記得第一次玩是在雲頂高原玩的..大概很多年了..這次我在玩回最的很刺激..不過當你玩這裡的Go Kart的時候,唯一不好的是你的眼睛很容易進沙..我每次當眼睛進沙了之後,我都會擦眼睛..導致我駕的很慢..最後才得到最後的第三名..玩了Go Kart之後我們就去玩射箭...這次是我第一次玩射箭,結果我才拿到十六分,真的丟臉..更丟臉的是我不小心弄傷了我左手的手腕..導致我的手腕黑青了..很痛..

大家都玩的很累了..可是已經傍晚七點了,我們還要回家準備晚上的BBQ食物和飲料,所以大家都沒有洗澡去準備一切的東西..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開心的是我們個個都把BBQ食物吃完了,因為以往的BBQ,我們都會剩很多食物,很浪費..怎樣都好,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過個快樂的晚上..

第二天早上,我一個從八點鐘起床了..也許我睡不管外面的床,所以我很早起身.大家還在睡覺,而我一大早無所事事的坐在大廳里看電視.哈哈..真的很relax....其實快樂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大家都在下午一點鐘收拾了東西就準備去A Farmosa遊玩..到達了A Farmosa已經採不多三點了,任何部門都關了,加上現在是戒日,所以很少人..我們於是在A Farmosa里走走,拍照..我們大概四點左右,就打算會芙蓉吃燒螃蟹..可是由於芙蓉燒螃蟹六點才開店,所以我們去Seremban 2 Jusco走走..Seremban 2的Jusco與KL的Jusco也沒有什麼差別,所以我不覺得有甚麼特別...到了,六點我悶就直接去芙蓉燒螃蟹店了..我要吃我最喜愛的螃蟹,我當然開心哦..其實我是第二次去吃這個芙蓉燒螃蟹,記得上一次我和另外一班好友一起找住在芙蓉的浦健吃飯..他帶了我們去這間芙蓉燒螃蟹店...回想起,我們已經一年多沒有見面了.

芙蓉燒螃蟹店也是最後一個站啦,大家吃飽了之後都抱著累累的心情回家...

最後我只想說,這次的旅程我很開心,很輕鬆..因為這班朋友是我女朋友的老友..我認識他們已經一年多了.由於他們舉辦的活動,我個個都有出席,所以他們自然的把我當做好朋友的一份子..很感謝他們對我的態度,很友善.從第一天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我很安靜,只是笑一笑..日子過久了,我們的話題也多了..我也很主動的向他們說話,所以我很開心認識他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