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想念

突然在我的腦海里,出現很多人..
我很想念我的祖先們...
我的爺爺,婆婆,老爸,大伯們..我很想念他們..
如果現在他們還在的話,我一定很開心.很孝順他們..
人總是要走..只是看早還是遲..
我很害怕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婆婆在我六歲的時候,離開了我們..
婆婆在我十二歲的時候,離開了我們..
大伯在我十八歲的時候,離開了我們..
老爸在我二十一歲的時候,離開了我們..
一個一個在我人生的歲月中離開了卓家..
這種傷感,我相信每個人都知道...
在我人生中親人的離去是最痛苦..
還記得四年前,老爸的離去令我最傷痛..
一個一年都不生病的男人,無段段的離開人世..
我承受的那種痛,是沒有人體會的到..

突然很想念我的故人.是否我太過想念他們呢?
還是我時間到了???怎樣都好..
我只希望我的母親能夠健康快樂..
直到看到我們結婚,抱孫子..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