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的心是掉淚,貓也有生命

今天工作特別忙..因為公司有一位同事病了,所以我要做很多東西..幫她處理他手上的工作等等..從五月做到現在,今天是特別忙..

放工回家的時候,還有幾個路口到家了..可是我經過一條路的時候,我在遠遠看到前面一個物體..原本以為是垃圾..怎知道我在前去看的時候,既然是一只貓..當我經過的時候,再望外面看一看那隻貓還活著,有呼吸的..可是它動不了..血淋淋的它躺在馬路上,好像在等死...真的很可憐.看到這樣的情況,我把我的車駕駛到前面停了下來,然後望後面鏡..很多輛車都避這個貓而過..我很想下車去抱著這只貓.可是我卻害怕看到他血淋淋要死去的樣子..所以我不敢...只有一直看後面鏡..最後看到有一個男人,他拿起貓的尾巴,然後把它丟掉一旁..我看到那位男人把它丟掉一旁我可以說鬆一口氣.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只貓很可憐..

整個過程中.從我看到那隻貓,直到那位男人把它丟掉一旁..我的心真的很傷心..很難過..我的心是掉淚了.哭了..我很想哭..可是哭不出來..雖然它是一隻貓,可是如果是人的話,我不是更加難過,更加傷心??貓是一個可愛的動物,它也有生命,所以希望每一個人都珍惜貓的生命...不只是貓,希望你們都會珍惜它們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