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第一次遇到輕微的地震

我相信很多人看完了今天的報紙都知道印尼昨天發生了一場7.7級大地震..
時間大概六點十五分,我還在公司裡面..當我收拾了文件,然後準備要走的時候..
突然發現自己站不穩..腳浮浮的..而另外一邊我的經理在叫"到底誰在搖桌子??"
過了幾秒鐘,桌子不在搖了...可是我的心跳的很快..因為第一次遇到輕微的地震..
我的腳也開始斗了..一直在想,我不想死,因為我還沒有結婚...
哈哈..我想太多了...我只希望..世界太平..人人健康..

2 comments:

  1. 那段时间刚好我已经离开了KL,
    所以没体验到。
    不过话说马来西亚已经开始发生异变了,
    希望只是暂时性,
    也希望不会越来越严重就好了。

    ReplyDelete
  2. 是..不会越来越严重就好了。這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地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