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馬華領袖之爭

到底馬華之爭幾時才結束呢??
我每次翻開報紙終是看到馬華之爭... 翁詩傑對蔡細歷..
現在的馬華翁蔡之爭越鬧越大、越鬧越亂,
你罵我,他諷刺他....如果我是外國人的,我會覺得很羞恥..
從開除蔡細歷黨籍,此事引起挺蔡派大力反彈,然後蔡派發動特大試圖平反。
直接到特大了之後,翁蔡雙雙被決定要走..
可是翁詩傑還是堅持的不走..就算有很多人投他不信任票,他以然要坐穩這個總會長的位子.
他也接受很多外界或黨員的批評..幾然人民已經對你失去信心了,為什麼還是不走?
是否面皮太厚了??
蔡細歷也是..自從2007年12月發生的性愛光盤醜聞。他已經是犯錯一個錯誤..
可是他還是可以順利的做馬華署理會長..做不到一年他和翁詩傑就互相對抗.
他是否不甘心做署理會長呢??還是要做總會長的位子呢??
我本人不是很喜歡他...

現在,總會長翁詩傑不服特大結果,執意要再開特大..
另一邊廂,原署理總會長蔡細歷向社團注冊局上訴,要求厘清署理總會長職的有效性。
翁蔡兩人,都是自鳴正義,拒絕鞠躬下台。權力的迷惑與可怕,莫過於此!
馬華的黨爭發展至此,已經愈來愈像是一場意氣之爭的鬧劇..
沒有了理念的分際,沒有了道德的堅持..
剩下的,只有扭曲了的道義,變質了民主,錯亂了的標準,迷失了的方向以及剎那間變色的所謂同志之情..
讓人既驚懼於權力比理想更易改變人心的現實,也感慨於政治上的誠信價值根柢,竟是如此薄弱!

我已經沒有眼看到這些馬華領袖之爭了..因為我覺得很反感..

1 comment:

  1. 其实两个人都有他的错!都不是领袖的的好人选!
    1个有道德问题,竟然已经能留在党的而且还能当个署理总会长第2把交椅的就该适时弄人者为俊杰!还争什么好争呢?
    1个不懂得结合大家的团结精神,试问这样又如何统领一个党派呢?什么独行侠?你以为还是恐慌世界吗?还是古代世界呢?我行我素...那么样的就该组织个独立人士才对!
    两人都是为了一私己利益而忽略了整个华人的廉耻!真的是一团糟!或许还要上演几年前的羞辱事件吧!要巫统插手此事以便把党和华社的尊严都丢尽才心甘情愿吧!
    新闻不该过于让这班无聊人士阻着报纸的空间!该多注意别的国家大事!马华的党争和《宫心计》没什么大不同的啊!《宫心计》比他们更精彩绝伦!至少有华丽的服装和装扮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