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傷心

如果沒有她提醒..原來我自己是那麼的差..
這幾天不斷的回想她向我說的那幾句話..
我感覺到到很傷心..也很矛盾...
上個星期六,她提起我以前工作的東西..
她說我以前一有壓力的時候,我就會亂發脾氣..
我自己不知道有沒有亂發脾氣...
她說我很拼命..工作很有責任..可是唯一的問題是自己脾氣..
我聽了之後,感到很傷心....
因為一直以來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以為工作拼命,有責任就可以了...
可是脾氣很壞的我,到現在才知道我背後得罪了很多了..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呢???
這幾天真的很沒有心情..
那天星期天的怡保一日游,我是堅強的去玩..
其實那天我很不高興...
怎樣都好,過了..
希望以後我的脾氣會改好..

2 comments:

  1. 竟然已经知道问题的存在在那,就的努力改掉它。即使不能一瞬间改到完,但是至少也得慢慢有恒心的改变。
    edwin记住人要活得开开心心,人生真的没几个十年的呢!把握时下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