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又累又愉快的假期.

很快的..我已經有一個星期多沒有寫部落格了..
是因為太忙了..加上懶惰..
一上網只會開FB或者是看戲..
有時候很想寫部落格可是沒有心情..

剛剛過完了一個星期的假期,感覺有點懶懶的..
加上昨天與好朋友們區怡保一日游..今天我更加累..
再加上上個星期五與女朋友Bukit Tinggi一日游...
再再加上上個星期六的唱K和慶祝朋友的生日..
這幾天我都是凌晨兩點睡覺和凌晨五點多起床..
我真的很累...

不過我還好..沒有浪費我的假期..
我過了一個又累又愉快的假期...

2 comments:

  1. 无论不够睡也好、过度疲劳也好,
    最重要的就是——只要快乐就好~ (=^_^=)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