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Perhentian旅程

很快的,我從五月一日到Perhentian已經兩個星期了..
其實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當你期待你的那個旅程真的很久.
可是當你去到那個旅程的時候,那一段的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真的很想把那些旅程的時間弄慢一點...讓我們的覺得更快樂..

讓我說說在Perhentian的感受吧...
其實在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累累的到達Perhentian的Bubbles Dive Resort...
因為我們已經坐在車里八個小時了..我們一共有十二個人去Perhentian..
所以我們分成三輛車一起去..幸好駕車的不是我..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很累..
在第一天,我抱著很緊張的心情坐一輛快船進去Perhentian的Bubbles Dive Resort.
因為我有點害怕..害怕我會掉進海里..不過我也知道,我們大家都有穿救生衣,所以不必那麼的害怕..
我們大概用了三十分鐘到達Bubbles Dive Resort..那時候因該大概是十一點了..
那天真的很熱,我一到房間我就沖涼了..而我的女朋友也是一樣..她也頂不順那邊的天氣..
不過沖了涼也等於沒有沖涼,我們吃了午餐之後再休息一回,我們就要準備潜水了..
由於是第一天,所以我那天到的潜水活動只是練習..因為有些人是不會游泳的..其中一個是我..
所以這一間Resort也有教人的員...
話說潜水員,有一個很帥的潜水員,每一個女人都看到他都眼’金金’的..

讓我分享以下我在Perhentian失敗的經歷..
在第一天的練習潜水活動,我覺得我自己很失敗..
因為不會游泳的我,我一直都很怕..就算有那個救生衣,我都會害怕.
那天我真的丟臉,搞到我的女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看著我,教我如何游和潜水..
我那時候實在太笨了,連其中一個教導我的潜水員也覺得我很笨..
那是後的我真的不會放鬆..每個人都叫我放鬆和你要相信你的救生衣..
可是我游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我的朋友們已經從最深區海里游回岸了..
連教我的那位潜水員也回岸了...可是我還是游不到最好的方式...
那時候差不多已經五點了,我沒有放棄過..個個朋友們都會自己的房間洗澡..
而我卻不放棄的練習..而我的女朋友也一直陪伴到我最後..
我的女朋友也沒辦法了..因為我一直害怕..
不過我也很幸運,我其中一個好朋友也陪我和我的女朋友游..
他很有義氣,他和我的女朋友一直在我的身邊教導我..
由於他很會游泳,所以不停的教我怎樣去放鬆,怎樣用手腳去游..
到最後我終於成功學會怎樣浮在海上了...至少我有點不害怕了..

我的這位教我學會怎樣浮在海上的朋友名字叫做漢城..我真的很感激他的教導..
我很感謝他..因為他讓我感覺這位朋友很有義氣,因為當個個朋友回岸了,他還陪我們和教導我..
我不知道怎麼樣感激他..

還有,在第二天的潜水活動,我抱著害怕的心情下海..
雖然我成功在第一天的練習學會了怎樣去浮在海上.
可是當我下海了之後,我的害怕又來了..
我害怕水壓..壓倒我很辛苦..
我的女朋友一直在我的身邊陪著我,看著我..
也幸好的,我那位好朋友,漢城,他都一直在我身邊的鼓勵我..
而且還在我的後邊推我,讓我去深海的地方....我真的很感謝他..

漢城,我不知道怎麼感謝你..
我只會說有你這位好朋友是我的福氣..
當然我也要感謝我的女朋友,因為他一直在我身邊的陪伴我,鼓勵我..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還有,也許有些朋友覺得我沒有用..我不知道他們的心里怎麼想我..
可是我證明了給他們看我沒有放棄過..
所真的,因為我沒有放棄..在第二天的潜水活動,我終於學會怎樣去潜水了..
可是,是回到Bubbles Dive Resort了之後,我才學會..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另外一個島回到了Resort之後,然後在試下是否能潜水..
到最後,我已經不怕了...我還在水里游和潜水了幾個小時..哈哈...

好了..好了..我的失敗過程大概是這樣子...
我覺得Perhentian Trip是我的開始,因為我開始知道怎麼去潜水了..
讓我知道我是一個沒那麼容易放棄的人..

無論如何,這一次的Perhentian Trip我很開心...
希望下一次能去另外一個的島,讓後在享受海里的美景...

7 comments:

  1. 首先我想说,要克服自己的缺点并不容易,但随着永不放弃的精神跟意志令人佩服,而且得到朋友或爱人的支持跟鼓励, 也令人感动的事!希望那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也能带动着我来坚持自己的目标吧!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作为当时有一起去旅行的我来说说我的感言吧~
    其实我并不觉得你没用,
    要克服弱点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当时我从岸上回到 Resort 的时候我还在想为何你、阿姗和汉成还在海上,
    后来才得知原来你是不是水性的说,
    所以汉成一直教你怎样面对大海、克服你的弱点,
    作为朋友竟然连这样事情也没察觉到,
    我感到我自己很失败。
    我比你糟,
    我万万想不到我坐了20年的船,
    这一次竟然会晕船浪,
    而且还吐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可笑,
    因为在出发之前我还理直气壮地说我是不会晕船浪的,
    所以就没吃防止晕船浪的药丸,
    结果?
    你们有眼看的啰。
    不过无论怎样都好,
    这些都将会成为我人生的回忆,
    不管是好是坏。
    所以我可以在这里跟你说,
    你不是一个失败的人,
    反而;
    你是我们的光荣!!!

    ReplyDelete
  3. 妹妹啊,我也希望你可以永遠不放棄...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和你聊天..

    ReplyDelete
  4. JinRaixin, 謝謝你的留言..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5. 不要緊啦...哥哥。可能你忙於陪你的女朋友和做你的工作。所以忽略了我,所以我不介意的啦。我只是想和你聊聊天吧了。女朋友和工對你才是最重要..我只是“干妹妹”吧了...

    悠悠 上

    ReplyDelete
  6. 不用謝謝那麽言重啦....

    悠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