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的K750i壞了

我的K750i壞了..我很傷心..我傷心不是因為我的K750i壞了..而是傷心自己親手把K750i弄壞了..因為自己的脾氣,自己的壞脾氣..把我自己的手機弄壞了..真的很後悔所做的一切..

原來一個壞脾氣,真的很難改..從小我媽媽給我一個化名,那就是"臭屁蟲"..真的很適合我..以前發脾氣的時候,真的很難看..我還記得以前小學讀書的時期,當我發脾氣的時候,我就會拿我身邊的東西发洩..例如我會用鉛筆盒大大力的向桌面的求敲下去,然後全班的人都看著我..看著我生氣的樣子..想回以前小時後的壞脾氣,真的很丟人..也覺得自己很小器..

長大了,雖然比以前成熟了很多,可是有時候壞脾氣就會出現了..當你的脾氣來到的時候,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有時候我可以..可是上個星期四的脾氣很難收了..控制不到自己的脾氣..導致我的K750i壞了..

上個星期四的我,因為我的車保險就來要到了..所以我要求我媽媽拿回我的那些文件...一向而來,我和哥哥,無論有任何的重要文件,我都會由我媽媽保管.因為他回放在一個安全的文件箱..所以我要求媽媽找回一些車保險的文件.可是他找了還久,也找不到..我那時候也有幫手找..可是還是找不到..而我找到的大多數是哥哥的文件..我問回媽媽..我的文件呢??他卻答不到我..

那時候真的很失望..為什麼哥哥的文件保存的那麼好呢?我的呢?
找了才不多一個小時多,我卻找不到..
那時候真的很不開心..心裡很生氣..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我自己跑回我的房間,然後很生氣的把自己的手機丟去牆壁上...
我的K750i就宣告死亡了..唉..怪自己脾氣不夠好..

幸好我還有一個電話,那是Motorola的電話..功能當然沒有K750i那麼好..
我啊..真的很後悔啊..現在我很先買多一個手機..唉..無論怎樣,我的脾氣一定要改啊...就算我買了幾十個手機也沒有用啊..脾氣壞就壞..所以我一定要改...

4 comments:

  1. 我也有我的坏脾气,我也想改好自己的坏脾气。
    所以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


    你被点名了!

    点名规则: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
         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
         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个需要回答问题
         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
         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
         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3.你喜欢的颜色?
    4.你最想去哪个地方?爲什麽?
    5.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6.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麽办?
    7.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8.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
    9.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10.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11.孤独是什么?
    12.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麽?如果可以回去挽救你想怎麽做?
    13.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14.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15.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16.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17.喜欢自己身体的那个地方?
    18.男朋友/女朋友要到离你很远的地方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你会支持他/她去还是叫他/她留下?
    19.如果有一天神跟你说他一定会解答你心目中的一道问题,那你想问的问题是什么?
    20.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希望回到几岁?为什么?


    原贴:http://jinraixin.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9742.html

    ReplyDelete
  2. 坏脾气每个人都会友的,只是适而就是...我想你也是妒嫉你妈妈帮你哥哥的文件保管得好好而你的就好像...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状况,就像我啊!!!为什么我的事没人理会,而他的错就得到双亲甚至所有人的认同呢?难道我不是他们的亲生或亲人吗?
    我认同我自己不贴家,每天都早出晚归,有时甚至好几天没见到他们或谈...因为我一早就出门,回来时他们都睡着了...为的是什么??不就是生活啊!难道这都错吗???

    ReplyDelete
  3. JinRaixin,謝謝你的忠告..你的問題遊戲我會答的..

    ReplyDelete
  4. Wai Soon, 我沒有事了..只是一時的妒嫉..
    你當然是你双亲亲生啦...因為你的姓會一直到你死..
    你已經盡力了...你的家庭問題,希望以後解決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