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我的新手機Nokia 5800

上一次我提到我的手機SE K750i已經壞了,所以前天的我終於買下了我喜歡的Nokia 5800...哈哈..我已經回Nokia的時代了..記得上次我最後一部Nokia機是Nokia 3310...然後就沒有再用了..之後我就愛一直用SE的手機..可是我現在選擇Nokia 5800因為我喜歡它的功能..它好像一個Mini版的IPhone..其實很想買IPhone,可是價錢太貴了...所以選擇Mini版的IPhone..哈哈...

剛剛才用了幾天,有點不習慣..可是我會慢慢的習慣用這一部手機...哈哈..剛剛和我的好朋友韦胜喝茶,他一直以來很想有一部Nokia 5800..壞蛋的我,就在他的旁邊’灑命’,,哈哈,..很爽..沒有啦,其實只是更他開玩笑...還有,我有對他說,我知道在我和朋友們之間,如果我show這個手機給他們看的時候,我們那一幫朋友有幾個會是’眼紅’的..他們會在我的背後說為什麼我買了這個手機等等..就好像前兩年我買了一個Seiko手錶..有些朋友會在我的背後說廢話..總之,我喜歡買任何東西是我的決定..你要買的話,我都不會在你的背後說你..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要..和要求..所以請尊重別人..然後別人才會尊重回你...

好了...希望我的Nokia 5800可以給我帶來更多的好玩的東西..還有最重要要控制自己的壞脾氣...不要在丟你身邊的東西了..我的女朋友說的對,就算那些東西是死物,可是我們也要珍惜他它們啊..我永遠會記住我的女朋友的話..

2 comments:

  1. 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一切哦,
    不是只有死物而已。

    p/s:有错字。
    哈哈,..很爽..沒有啦,其實只是他開玩笑...

    ReplyDelete
  2. 謝謝..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我應該珍惜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