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安全最重要

剛剛才和一位好朋友去Leisure Mall的旺角香港茶餐室喝茶,因為他說有點事情要說給我聽..
一向很愛八卦的我..就出來找找他喝茶聊天咯..
當我往出Leisure Mall的旺角旺角香港茶餐室喝茶的時候,靠近Leisure Mall的附近好像發生了意外..
很多人圍著那個地方,還有很多警察車..
還有一輛常在電視上看到的載屍車,我那是沒有猜測任何東西..
就直接往旺角香港茶餐室去..可是當我和朋友喝完茶了之後,我看到Forensik的部隊..
我朋友說可能剛剛發生了命案..聽到之後,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很亂,很不治安..
所以我希望我的家人,女朋友,朋友們,和其他人..你們一定要特別小心你們的本人安全..
記住你們自己的安全最重要!!..尤其是女性朋友,你們要特別的小心身邊的人..
找個人陪你出去..總之,我希望犯罪的案件會減少,人們要過的開心和快樂..還有...
安全第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