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

恨不得快点长大
天下父母都这般期盼着我们啊
我们已健康成长
快来祈祷父母长命百岁啊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生活的压力真大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的一点点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父母的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
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妈妈


母親節已經過了..一直都是张栋梁歌迷的我..我沒有想到當我聽回這首歌的時候我會很感觸..
也許母親節剛剛才過了,而且父親節也快要到了..
提到母親,我母親這幾年來都很辛苦,因為要看我姊姊的小孩子..一共有四個小孩子..
從小到大,她養我們這三個小壞蛋已經很辛苦了..現在還要看自己的外孫..
真的辛苦她了..
眼看著她的白髮比以前還多..她一定是辛苦了幾十年來養活我們..而加上看外孫的壓力...
她的白髮自然很多了..我看到媽媽的白髮一天比一天多,我的心很酸..
很想快點賺一筆很多的錢,然後買一間大房子給她住,和她去旅行..
可是我現在可以做到的是好好孝順她...
媽媽,我希望你的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最重要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媽媽,我愛你...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4 comments:

  1. 虽然过了,
    愿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對啊,所以我覺得幸福不是必然的。不管我的媽媽怎樣對我們都好,她打我們,罵我們也是因爲愛我們吧了。媽媽真的很偉大.....
    她含辛茹苦,懷胎十月才生我們出來,不過有一些孩子卻很叛逆,不聼父母的話,還要一直的傷害她....
    哥哥,你一定要要疼你的母親噢....
    我願天天都是母親節...

    悠悠 上

    ReplyDelete
  3. 不要說謝謝啦,假如你真的要謝謝我的話,就疼你父母多一點,愛你的女朋友多一點咯。不過,愛歸愛噢,千萬不要忽略了父母親和兄弟姐妹啊....

    悠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