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H1N1风波。。。

还记得一月十四日那天。。我和同事吃饭,他向我说公司有一位同事染了H1N1的病毒。。还是坐我们附近的。。我听了之后就开始有点慌了。。结果搞到我们的team每一个人的都担心自己的健康。。老板建议我们去找医生做一些检查。。我放工回家了之后就找医生做个简单的检查,医生问我是否有发烧,喉咙痛和伤风等等。。我说没有。。。然后他就告诉我其实不必拿呢惊恐这个H1N1,因为现在的H1N1已经收到控制了。。如果你没有以上的病痛,就安全了。。可是还要做很多防备,例如要多点洗手,喝多点水和吃多点vitamin C 等等。。。之后,医生个了一些防止H1N1病的药。。让我放心了很多。。

可是到了晚上,我发现我的喉咙有点疼,还有咳嗽。。令我又害怕起来了。。可是我觉得没有发烧,所以我只要喝多点水就可以了。。。那个喉咙痛一直缠着我几天了,直到一月十七日,当我工作到一半的时候,觉得很不舒服,喉咙很热。在发热气中。。那时候的我,拼命的喝水。。。。直到早上十一点多,我顶不顺了。。我向我的上司要求回家休息和看医生。。。我的同事个个好像怕我中了H1N1的样子。。我无奈了。。直到看了医生之后,医生说我更本没有发烧和伤风。。不必担心H1N1地病毒。。。这时候,我明白我的生病的原因了,原来我高血压病又回来了。因为我好几个星期没有好休息,又很迟睡觉等等。。。所以肝会容易伤也很容易发热气。。唉。。我应该多点休息。。。。

前天的星期日,我接到老板的电话,她问我是否可以回公司搬电脑去新公司。。我问他她为什么那么着急,她向我说现在有四个人染了H1N1的病毒了,所以必须立刻搬去原本定在二月搬的新公司。。。老板叫到,我只有答应咯。。到公司,我搬了十多架的电脑,也包括别的team的电脑。。。原本以为开心的是我可以搬去新的公司,可是却不是。。只有我的team无法搬过去。。原因是我们的电话还没有order好,很多东西还没有啊完全。。。我的team只是可以搬去另外一层楼而已。。真的无奈啦。。有什么分别呢??我还是在同一个公司啊。。假设那个H1N1的病毒还在,公司的冷气一定会有病毒的咯。加上H1N1病毒发生那天开始,没有人来消毒啊。。。直到第四个人感染了,公司才派人来消毒,把每个冷气口消毒。。无奈啦。。这个笨公司,要等到第四位人才可以消毒。。。。。我们的健康根本不被重视。。。

算了啦。。。我相信现在全公司已经在防备的状态了。。公司每一个部门,厕所附近都会有个杀菌液。。。要我们时时洗手等等。。希望这个H1N1风波尽快结束吧。。。

2 comments:

  1. 多吃点营养补助品,生活规律再调整一些,应该问题不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