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面子书(FACEBOOk)会关闭??



面子书(FACEBOOk)会关闭??

昨天早上同事给了我一网页看,是关于面子书(FACEBOOk)会关闭的消息。。网页就是以下。。。
Facebook dismisses rumors the social networking site is shutting down after users panicked

http://www.nydailynews.com/lifestyle/2011/01/09/2011-01-09_rumors_of_facebook_shutting_down_leaves_users_panicking_looking_for_other_social.html#ixzz1Agc8RrY7

Facebook老板Mark Zuckerberg亲自宣布:他说管理facebook令他的生活很有压力,因为facebook毁了他的生活.所以他决定在3月15号把这个价值7.9million的facebook网页关闭。。。3月15号起。。。Facebook将会在全球消失,他说这样不但能让他过回以前生活,此外,所有的用户们也能回到现实世界里去结交真实的朋友。。。希望这会是他最好的决定。。。

看到了这个谣言。。我开始觉得没有面子书的日子好像很难过。。我已经渐渐的习惯了面子书(FACEBOOk),每当在家,在公司我都会开我的面子书(FACEBOOk)。。已经上瘾了上facebook的游戏,朋友的消息,朋友,艺人们的生活点滴,照片等等。。。喜欢上在面子书(FACEBOOk分享我的个人感受等等。。如果没有面子书(FACEBOOk)的一天,日子会这么过呢?也许会去ICQ,MSN和Friendster的年代吧??

我本人真的很喜欢面子书(FACEBOOk)的网络。。它令我可以找回十几年的朋友。。甚至可以和我很少交谈的表弟妹们联络。。除此之外,现在的市场都是用面子书(FACEBOOk)来做一个广告和介绍自己的公司和生意,很多个公司,唱片公司,产品公司,和有关商业的公司门都会用面子书(FACEBOOk)来打广告。。。

还有加上现在每个人都会有个面子书(FACEBOOk)的户口。。甚至我的两位外甥男,外甥女都面子书(FACEBOOk)的户口。。学校假期的时候他们一整天都会开着facebook的游戏。。。这已经证明面子书(FACEBOOk)的网络有多大的魔力。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报章。。。面子书(FACEBOOk)的高层说面子书(FACEBOOk)会关闭是谣言而已。。如果关闭面子书(FACEBOOk)会令他们和投资公司的损失。。

Facebook NOT shutting down March 15

http://www.cnn.com/2011/TECH/social.media/01/10/fb.shutdown.rumor.mashable/index.html

面子书(FACEBOOk)会关闭的谣言是真还是假。。我们不知道啦。。。

2 comments:

  1. 这东西信一半就好,
    网络世界可以突然来临突然离开,
    会让你开心让你无奈的。
    我本人已经领教过无数遍了,
    所以现在都不会把所有的心思和心意都放在这些东西里去,
    就是怕突然一天这东西突然消失在你的面前,
    你仿佛就失去了一个精神支柱。

    ReplyDelete
  2. 现在的人就是太依靠网络了,一旦失去网络似乎生活就没有意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