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电台的新年歌

《988兔氣揚眉過好年》


《MY Astro天天好天好福气》


《闔家團圓一起發》



农历新年快要到了。。。还有一个月就要到了。。你们兴奋吗??

怎样都好,兔年快要到啦。。。希望大家都会有快乐的心情来迎接新年。。

我已经收集了三个电他的新年歌, 是由988兔氣揚眉過好年,MY Astro天天好天好福气,和ONE FM,NT7,8TV的闔家團圓一起發。。是每一位DJ和主持唱的。。

现在正在听着每一首新年歌。。。。感觉上很舒服。。虽然有些歌以往都一样,可是每一年都会用不同的风格,音乐,来唱新年歌。。或者是改歌。。

一直都支持988的我。。。当然支持988兔氣揚眉過好年和喜欢每一首歌啦。。988一口氣成為馬2項首創的新年專輯。除了在2011年農歷新年專輯《988 兔氣揚眉過好年》首賣會隨碟附送加持‘開光’過的玉兔吊墜,988還趕上《Avatar》風潮,在新年歌《幸福滿滿》MV大玩3D。令我最动听的是[幸福滿滿],[歡喜歡喜]和[許願過好年]。。[幸福滿滿]是今年的主打歌。。很有意思的一首歌,希望每个人都幸福滿滿,快乐。。

至于MY Astro天天好天好福气。。是由邓智彰老师制作的,专辑内收录了十首歌曲,其中四首是全新创作,包括主打歌《福气》、第二主打歌《天天好天》、由MY FM DJ合唱的《万鼓迎春到》,以及《Astro新秀大赛2010》五强合唱曲《新年童趣》。。这四首都很动听。。尤其是《天天好天》,我希望每个人天天都是好一天。。

还有,和ONE FM,NT7,8TV的闔家團圓一起發。听了之后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听。。不过比去年的好很多了。。也许今年8TV的加入吧。。《阖家团圆一起发》总共收录了10首新年贺岁歌曲,其中包括4首全新新年歌《团圆饭》、《快乐178》、《圆圆满满》、《彩色新年》和6首耳熟能祥的新年歌。。另外,八度空间的其中一支MV《彩色新年》以新年粉刷新漆为内容,为此选择到八打灵一间养老院取景,拍摄的同时也为养老院粉刷上新的色彩,让老人家提早感受新年气氛之余,也做了一件善事,可谓一举两得。

好啦。。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们,个个都平安,身体健康和快乐。。过个快乐的兔年!!

1 comment:

  1. 今年的新年歌曲,当属988的许愿过好年最好听了。
    虽然对我而言,去年的大日子更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