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加油啦!晶妹!!



上面的照片是我和好朋友兼姐妹秀晶拍的。。还记得这张照片是今年三月拍的,当时她一直要求我出席她的毕业典礼,而且只有我一位中学朋友出席而已。。其他都是她学院的同学。。回想当天的情景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妹妹长大了。。。很开心。。

前几天我,她还有另外一个朋友出来喝茶。。。目的是她要送从台湾买回来的手信。。她送了我一个可爱的琐匙圈,然后有friend forever。。除了之外,我们聚一聚因为她这个星期日要去新加坡工作了。。也许一段时间没得见面了。。她向我说去新加坡工作是因为想赚多点钱。可是可笑的是她还没找到工作,因为她打算去朋友家住,然后才找工作。。

唉。。最近好像很多朋友都跑去新加坡工作了,真的那么好赚吗??我也好像去,可是放不下家人和爱人的我,也不敢去了。。其实我很佩服我的堂哥,他在星加坡工作了十多年了,现在已经是专业人士了。。他十几年在星加坡工作,真的赚了不少钱。。只是在马来西亚,他已经买了三间屋子,还是一间比一间大。。真的很羡慕。。可是羡慕有用吗?每给人都有不同的命运。。我们唯有接受事实。。

好了,说起这位好朋友兼姐妹秀晶即将要去新加坡工作了,虽然新加坡不是很远,可是我还会想念这位好友。。希望她在新加坡能找到好的工作。。。。加油啦!晶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