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不知道我的路怎么走下去了

我已经开始对这间公司已经开始渐渐的失望。。一年一次的financial year就是在十月尾结束。。公司都会分花红给大家。。可是唯有我们这些去年从EDS转过去的HP的员工没有得到花红。。已经确定了。。。我们这些从EDS转过去的HP的员工没有得到花红。。!!我的心渐渐的失望了。。

到底我的命运真的那么如此吗?工作了几乎拿不到超过两次的花红。。原本以为我们从EDS转过去的HP的员工一定可以得到花红。可是到头来是空的。。。我们得不到花红的原因是:去年十一月一日HP收购了我们的公司,在还没有收购之前HP已经下了封杀令,那就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要8%的薪水。。然后我们才会的到一年一次的花红。。就等于他们一个扣我两百零吉,然后到了第十三个月就当花红给我们。。。算起来,这更本不值得,这就是等于帮我们储蓄了之后再还给我们吧!。。花红不是我们应得的吗??

最令我气愤的是一位加入我们公司的一个男同事,我是超不喜欢他。。它既然可以得到花红。他得到半个月的花红。。原因是他们签的是HP的contract啊。。而我们背着EDS的员工没有收到任何的优惠。。这简直是魔鬼公司吧。。刚刚提到我有一位男同事我超不喜欢的原因是因为EQ底,没有礼貌,态度欠佳,喜欢夸张等等。。还有很多。。。总之,我是超级不喜欢他。。我从来没有那么讨厌一个人,只有他。。。。。。。。!!!

怎么都好??我不知道我的路怎么走下去了?继续还是找别的出路呢??

3 comments:

  1. 那么你就要问回你自己,
    你觉得自己应不应该要走呢?
    目前的工资能够 cover 到你的生活吗?
    你喜欢目前的工作吗?
    你要是不清楚自己目前想要的、需要的是什么的话,
    我们最多能够给你意见与参考而已,
    不能决定你的未来的,
    其余的要靠你自己的了。

    ReplyDelete
  2. 在工作时候就是要学会平衡自己,一直和别人比较是很辛苦的!
    要知道,人比人,气死人啊!

    ReplyDelete
  3. 我觉得进彦说的还不够。

    出了薪金能够养活自己,还要看一下这份工作有没有未来。
    你能长久做下去吗?可以靠它养家吗?
    所以不是只是看目前而已的。

    希望你很快可以找到出路。
    祝福你!(^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