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经一时,长一智

一切已经结束了。。也是从头开始的时候。。我的卡债已近还清了。。我连卡都减断了。。

经过多年的煎熬,多年的累集。。我的卡债就一天比一天增加。。

几年里我不停的还,不停的欠卡债。。每一次收到银行的信我都会心痛。。

痛恨自己的过错。。对不起我的家人。。。

这个星期的假期,我都很忙着还我的卡债。。

现在我终于还清了。。。。我连卡都减断了。。

所谓经一时长一智,我会从头开始..

2 comments:

  1. 这就是我不申请信用卡的缘故,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胡乱花钱刷卡的… OTL
    Anyway 你能有这样的决定不是容易的,
    我以你为荣! =)

    ReplyDelete
  2. 加油!从那跌倒就从哪帕起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