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支持本地歌手

二月十二日,距离新年还有两天而已,明天就是年三十晚了,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团圆饭。。
今天我想要在我的部落格里介绍我的一位朋友,那就是凌加峻。。
他是一位2008年Astro新秀大赛出生的歌手,现在已经在28Stage的歌手了。。
他今天会发出他个人的EP专辑,全馬Rock Corner將可優先購獲《凌加峻2010》這張EP..
希望他的EP可以大卖吧。。

认识他才不多两年了,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是在金河的Starbuck。。他是我的女友的好朋友。
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他的头发很多,也有点肥胖。。自从他加入Astro新秀大赛之后,他的人开始便摔了。
他开始变瘦了。。这也当然的,一位一个歌手除了要会唱歌,创作之外,最重要形象和包装。。
就是因为他肥胖的问题,公司一拖再拖他的发片日期。原本已定在去年八月中出EP的他,被逼拖到现在才出這張EP.自从十月到现在,我和女朋友没有再见过他乐,因为他很忙,有时候需要为自己创作更多新的歌曲。

他是一个很健谈的人,也很爱搞笑。有他在场,我们也增加不少笑声。。
如果他不健谈的话,他怎么可以主持Astro的节目“摆你上台“呢?真的很羡慕他。。

请大家多点支持本地歌手吧。。他是一位很努力为创作,唱歌的歌手。希望大家可以试下听他的歌。
也许你会喜欢。。他的EP里有五首新歌,我全部都听过了。。我觉得不错,值得去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