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十一月的月尾了

已經有幾個星期沒有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很懶惰..有時候沒有興趣寫..
今天是十一月的月尾了,在十一月里我曾經進院..
進院的原因是我高血壓..曾經有幾次我才點有暈倒的感覺.我的血壓曾經在150/96..
上個月前,我沒有在乎這個血壓曾經在150/96..這個血壓維持了一個月多了..
直到十一月中我發燒了過後,醫生都叫我最好去做一個Body Check Up..
於是我最後還是定不了高血壓加頭暈...我於是進醫院做一個修養和檢查..
談起進醫院,就辛苦了..因為住院的日子真的很悶.悶到我抽筋..
我還要住兩天..不過還好,出了院之後我沒有在那麼的嚴重高血壓和頭暈了..
不過可悲的是我需要長期吃高血壓的藥..

另外我還有一件我想在這裡提的是歷史學家丹斯里邱家金發表“華小只會栽培抄襲人才”的言論...
上個星期我看完這個報導之後,我真的很生氣..我很想把這個老頭子一巴掌打過去..
我會尊敬老人家,可是我不會尊敬者這些不尊敬華人的老人家!!你可以從報紙發言你的理論,我們也可以在網上唱衰你..我上個星期已經在facebook罵這個老頭子了..也有很多人回應..
身為一個歷史學家,說話是否沒有進過大腦??他的祖先也不是華人嗎??
身為一個華人連華語都不會,難怪如此批評“華小只會栽培抄襲人才”..
老邱家金!我們華社得罪你了嗎??你是否太得空了?還是老了??
自己檢討自己是什華人或者是其他的種族先!我覺得你不配做華人..因為你是我們的恥辱!

4 comments:

  1. 痊愈了就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啊,
    血压高可不是开玩笑的说。

    邱家金这个混账真的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疯言癫语,
    别说你,
    我也想K他咧!!! (╯‵□′)╯︵ ┴─┴

    ReplyDelete
  2. 身体不好就不要那么容易动怒。
    对这样的人生气,就算气坏了自己,对他仍丝毫没影响。

    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但不代表他说的话会有人认同。
    我们这代的人都受过教育、是有自己思想的人,他说的话对不对每个人心里有数;而这铁一般的事实也不是他说了就算的。
    他要用那样的言论自由得罪了所有受过华文教育的人,就应该预了他会有的下场。
    而我们这些在日常生活中不会跟他有什么瓜葛的人,他最好祈祷不要让我们碰到……

    总之,保重身体最重要!(^_^)

    ReplyDelete
  3. JinRaiXin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你也是..
    邱家金这个老頭,希望他說的話會有報應..

    ReplyDelete
  4. 慧慧,我沒有生氣..只是為我們華人抱打不平而已..這個人言论自由真的太不尊敬我們了..要記住他自己本人也是華人...相反的如果某天有人說英語學校出身的人,他們也是copycat..那他是否也會為英語學校的人讀抱打不平呢??他這個根本就是自私.亂發言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