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永遠支持他,張棟樑

很久沒有些部落格了..今天要談談一個歌星,那就是張棟樑..
他是我的偶像..從他星秀冠軍到現在,他的知名已經很多人知道了..
從黃昏到現在,幾乎每一受歌我都很喜歡..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Hurt",這首歌我很喜歡,逢唱K必唱..
也許這首歌讓我想起以前的回憶..

在前幾個星期,我看到報章上寫張棟樑健康亮紅燈..
因為他抽血檢查出肝臟遭細菌感染,緊急住院治療..
看到了這個消息真的優點錯愕..相信很多歌迷都很傷心..

有件可惡的事情,有個人發佈張棟樑的死訊..
我真的很生氣這個人的作為..他奶奶的..沒有家教.
亂亂發死訊...如果給我這個人知道是誰做的話..我一定會罵他..

無論如何,張棟樑已經出院了..可是在醫生建議下,他出院後需要調養身體..
所以他將將12月中旬前的通告,全數推掉。
他已經推掉大馬「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F.I.R.澳門演唱會嘉賓..
中國近10場的商演,還有談了半年的偶像劇..
現在沒有別的選擇,只能咬著牙把錢往外推,預估停產讓他損失近500萬元。

怎樣都好,健康最重要,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修養..
希望他身體健康..期待下一次他在大馬的演出..
我永遠支持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