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突然要更新WinWin Edwin 的部落格。。

突然要更新自己的部落格。。。虽然我有三百多个部落,可是只是纯碎的分享我的心得。。

2016年过的特别快,要跨进2017年还有三天。岁月不留人, 我现在已经三十二岁了。而我在一年里得到的是什么?有领悟到任何的事物吗?我的工作顺利吗,开心吗?还有我的今年的目标有达致吗? 坦白说在我的脑海你还有很多问号,因为我没有太多的目标,也没有太大的野心。只有一个很传统的想法,只要我吃的饱,睡得好就可以了。富有并不是我首个目标,只要自己过得安康,快乐就足够了。

我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级久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其实我有很多事情要分享和诉苦,相信除了老婆之外,我唯有在这里描述一下。

其实我在2016里过的还好,反而是私人的事情而感到一点的小压力。我每一次都会安慰自己的说“顺气自然”。说到这里相信每个人应该明白我的意思。首先我要向我家人和老婆的家人说声抱歉,因为我结婚了两年了还没有给你们抱孙子。每当我打开面子书看到朋友们分享他们的宝宝照片,我真的很羡慕他们有这一份福气。我是真心的为他们每一张照片按赞的。可是我没有这份福气,因为我们努力了一整年可是还是得不到想要的。我们每个月都期待奇迹可是这个奇迹还是不会到。还有二十八天就要过新年了, 我相信我们双方的亲戚会同样的问题问我们,“你老婆还没有怀孕吗"? "结婚了两年还没有孩子吗?" "高龄妇产很危险的啊”等等。。。当然我会正面的回复他们, “快的啦”,“顺其自然”。。其是坦白的说,再2015年的那一年,我们两还没有打算要孩子,而直到今年的才有计划。当然,我很想在不是每个人想怀孕就会有的,所以我还是这一句“顺气自然”,如果上天肯给我这个福气是最好的,如果没有的话,我也没办法。。还有,真的很想告诉曾经想我诉苦的父母们,上天给你们一个孩子是福气,请不要在埋怨了,好好的抚养他们吧。。:)


谈谈工作,这一年我的工作运还不错,因为遇上了好上司和好的同事。可是如果我向你说没有压力是骗你的。只要你能熬过就可以了。工作是为了什么?工作当然是为了自己,养自己,给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有时候我自己会胡思乱想,问自己,在工作上拼了十多年了,可是直到现在还是平平无起,问一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吗? 自问,到底我现在走的方向快乐吗?我每一次只会叹气然后只好一笑而过。。。坦白说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今天能够在现在公司服务了三年不是我的好运,而是遇到几位好的同事和上司。坦白的说,我在这半年里,我并不开心。因为我觉得所做的一切都很无挑战性的工作,几乎我在公司里好像是没有机会发展。。有谁不想得到更好的职位?有谁不想更上一层楼?坦白说我没有没有投诉任何人,任何东西啊,只想告诉自己就是欠一个运气。。。

无论这么样,2017年还是要正面的过。告诉自己,永发,无论你在事业或人生你一定要加油啊!!!!!希望2017年我可以得到更多的好运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没有所谓的运气, 只有更争气。
    随时随地准备好, 机会一来才能一击既中。
    孩子的事, 很多时候是看缘分。我们能做的, 就是好好调养我们的身子。(建议高量摄取优质蛋白质, 还曾经看过成功的例子)
    至于工作, 现阶段的钱并不是我们要追逐的。但我们的义务, 只是让父母, 妻子和未来的孩子无论在什么状况下, 至少衣食无忧, 医药费教育费不烦恼。
    我们都是来自保险界, 保险确实很重要。但百万的保额有一天也会用完, 保费也不便宜。保险必须买够,但更重要的是,建立好不在职收入。
    做好了, 到时就往你人生的方向去走吧~
    (旅行,慈善,宗教....)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有经济问题,那么是时候让你微笑了。您只需联系本杰明先生,了解您想借的金额和适合您的付款期,您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贷款。我刚刚第六次受益贷款70万美元,为期180个月,有可能在到期前支付。本杰明先生一直在帮我贷款。和他联系,你会看到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有一颗善良的心。他的电子邮件是Lfdsloans@outlook.com他的 Whatsapp 电话号码是 + 1 - 989 - 394 - 374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