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三月三十日的记忆

人生终会走这甜。酸。苦。辣。我现在的心里又颗酸与苦的感觉是因为三月三十日痛苦的记忆。八年前我爸突然离开我们,他离开我们的那一幕还存在我的脑海里。虽然大家都知道大家的双亲迟早会离开我们,可是当他们真的离去的一天,你的心是十分难受。

还记得那一年的我还是读着学院,还是一個二十一岁的无知少年。在2005年三月三十日的早上十點钟左右,我和母亲接到一个我一生人最难听,最不想听的电話.那就是我爸爸在外面心臟病而去世的消息。还记得。。。。。我当时整个人都呆了和崩溃了,妈妈也需要照顾她的孙子所以无法去现场证实爸爸的离去,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赶过去看爸爸。当我到达了现场,我只是看到爸爸一個人躺在地上不动然后被救护人员抢救。直到了几分钟,救护人员已经放弃了,他们已经真实爸爸的死因是心臟病,已经无法可救了。

你知道吗?当时的是真的真的很想有个奇迹,救护人员放弃了拯救爸爸之后,我却強忍着淚水的不断拍醒的臉和叫喊爸爸,也不断的的按爸爸心臟,希望他可以醒过來。可是无论怎样的拍,打,喊,他都不会醒過來。一个人面对冷冰冰的尸体,当時的我的心很乱,最终还是放声大哭。没有人会记得我当天的大哭,当天接受不到亲人离去的感受,因为这个是我个人痛苦的回忆。

我曾经在爸爸的棺木前许下了一个诚若,那就是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妈妈。如果没有妈妈的保护和教育,我想我是一个无前途的男孩。爸,你也需要守着你对我的诚若,要好好的保佑妈妈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我一定会好好的孝顺妈妈。。

直到今天我依然记着当天的回忆,依然责怪自己没有好好的照顾爸爸。以往的回忆永远忘记不了。就算大家有什么不满,有什么误会,你依然是的父亲。可是遗憾的是,我沒有尽做孩子的本份,沒有好好的奉孝,沒有机会給家用,沒有为你买过衣服。种种的遗憾令我难憾。

没有人知道我的内伤。。没有人知道我再2005年的痛苦。。因为除了失去至亲的人,也发生了不同伤心的故事。所以,2005年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转变,人生中从悲与痛站起来的一年。不开心的事会过去,我依然向前走我的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