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我们一起四年了。。

我们一起四年了。。不知不觉,我和你已经在一起了四年了。四年的感情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所以我们大家都毕竟珍惜对方的感情。。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想到我们快要结婚了。。坦白地说,我们已经有了共同的意识了,我们会结婚,只需要一些计划。。。

四年的感情真的要好好的珍惜。。坦白地说,我曾经想过放弃这一段感情。因为当大家不满意对方,或者有任何得不满,不愉快,大家都会吵起来。。可是我们大家没有放弃对方。。我们用自己的包容,真心来面对每一个问题和每一个感情的问题。。。就是因为大家都互相礼让,包容,信任和大家彼此对方的爱,所以无论什么差错或者问题出现到最后都会解决和谅解。。



二月十四了。。情人节快乐。。也祝福我和女友四周年快乐。。。

二月十二日是我们的恋爱开始的第一天,就算以后我老了。。我还记得这一天。我特别重视我们的爱开始的纪念日,所以去年我做了一个音乐喝给她。。。她很感动。。今年的二月十二日也不例外,手折了一瓶幸运星。。当每折每一颗幸运星的时候,我希望每一颗都可以为你带来幸福,幸运和快乐。

二月十四的情人节我送了她一只运动手表是
运动手表是鼓励你与我一起做多点运动,让我们健康的过下一辈子。

其实二月十四日是普通人日而已。虽然今天是全世界情人节,可是我个人认为如过大家只是注重今天的庆祝的话,而没有在每一天珍惜你的爱人,没有给与你的情人一个尊重,没有给她信任的话。。那这些庆祝已经是多余了。大家只要肯珍惜对方,给对方一个尊重和信任,每一天都是你们的情人节。。

我本人不是很会说感性的话,只会说能为你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做。。
能给你幸福,是我的快乐。。能让你每次都笑,是我的甜蜜的回忆。。
我爱,我珍惜我的女朋友 - 珮珊。。
愿我们的爱情会长长久久,永不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