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永远怀念张国荣 + 为了311燭光晚會。掉了一颗眼泪

又很久没有写我个人的部落格了。。今天突然想写下我的心情。。

今天是四月一日,是大家所知道的“哥哥日”。。那就是张国荣的忌日,八十年后的我们应该对他不陌生吧??以前无论从电影或者音乐活动都会看到他的出现。。。可是直到2003年的四月一日,他因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24楼坠下。。。终年46岁。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撼了整个华人社会。虽然那时我才十九岁,对于他的离去也震撼了我的心。。




虽然他在八十年代很受欢迎,而出生在八十年后的我们。。对他的歌,一点不陌生。。我很喜爱他的一首歌,那就是《有心人》,《左右手》,《风继续吹当年情》、《Monica》、《无心睡眠追》等歌曲都是我喜爱的。还有很多首我都喜爱。。还有,令我最印象的是他的两部戏。。《英雄本色》,《枪王》。。。这两部戏他真的演得太好了。

他张国荣真得很棒。。去世了八年了,我相信很多人难忘他的样子,他的歌曲,他的每一部戏。。永远怀念张国荣!!

刚刚在Astro看了由香港直播的《愛心無國界311燭光晚會》。。看到了每一位歌手都抽点时间替日本災民打氣,真的很感动。。加上韩国的几位男歌星和Wondergirls也到场。。他们唱了韩国版的I love Asia。。这首歌是献给日本的每一位灾民。。还有现场还访问了几个来自日本的明星,虽然不认识他们,而也不知道他们说什么。。可是看到他们的表情,而又好像要哭的样子,我的心都酸了。。加上每一位港星都在台上献唱了很多不同的歌曲。。令我觉得很动容。。




虽然我对日本的了解不深,但当我在三月十一日看到日本地震和海啸的短片。。我整个人都抖了,心都抖了。。伤心又一场悲伤灾难发生了,可悲的是不知道有多少死伤。。心痛的是看到他们失去了家人和朋友们。。从短片看到的那一段海啸把每间屋子冲走的那一段,让我更加痛心。。

刚刚在愛心無國界311燭光晚會里播出的一下日本地震和海啸的短片,看到那一段海啸把每间屋子冲走的。。看到灾民哭泣的样子等等。。我为了他们。。。掉了一颗眼泪。。真的很伤心。。。

日本啊。。要加油!!我相信你们可以重来的。。。我默默的祝福你们每一位日本的人民。。

1 comment: